模4再過一個月就要上市了!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?

有模擬市民3的玩家們有福囉~ 可以領取在模擬市民4中的獎勵。

以下是兌換網頁之中文翻譯,翻的不太好請見諒XD

前往此兌換---> http://www.thesims.com/rewards/en_US/


點了之後會要你輸入Origin的帳號密碼,也要確定是擁有模擬市民3的帳號喔。

 

到了這個頁面,就代表你兌換成功囉!

 

藍色底的字寫著:

成功!你已在模擬市民4中解鎖13/13個獎勵。(依照你所有擁有的資料片數量有所不同)

以下就是所以獎盃的模樣

 

最後整個頁面下面就是要你預購模擬市民4(OS:都有模3全套怎麼沒有便宜一點

以下是Q&A

什麼是模擬市民4獎勵?
如兌換首頁第一段。

那些人才有資格參與模擬市民4獎勵?
擁有模擬市民3PC主程式以及資料片皆有資格。

一旦模擬市民4上市時我就會收到模擬市民4獎勵嗎?
如兌換首頁第二段。

我該怎麼註冊模擬市民3PC主程式或者資料片?
如果你已經在Origin上購買了或者你的Origin遊戲庫中已經出現了你的遊戲的話,代表你已經註冊遊戲過了。
如果沒有,請依照以下辦法來註冊你的遊戲。
1.前往此連結註冊你的遊戲:www.thesims3.com/registeragame.html
2.以你的帳戶資訊來登入 TheSims3.com。
3.在上方導覽列找到"My Page",在下拉式選單中找到"My Account",並且點擊"Register A Game"。
4.為你的模擬市民3遊戲輸入共計20碼之遊戲序號(盒裝版本遊戲可以在法律手冊後找到序號)
5.一旦你成功的註冊了你的遊戲,回到模擬市民4獎勵網站並且登入你的Origin帳號。
你的獎勵應該就能立即解鎖了! 如果你已經在模擬市民4獎勵網站上了,請重新整理網頁查看你的獎勵。

請注意:也許需要20分鐘的時間註冊才會生效。

我已經試過以上方法來註冊我的模擬市民3遊戲,但是還是有些獎勵依然是上鎖的。
如需更多幫助您可與EA Help直接聯繫,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幫助你的。 help.ea.com/en/article/the-sims-4-rewards/

必須要有Origin帳號才能參與模擬市民4獎勵嗎?
是的,Origin帳戶是必須的。如果你已經有一個在TheSims3.con的帳戶的話,你無須再註冊一次。
只要以你的TheSims3.com帳戶資訊來登入。 你也會須要註冊你的模擬市民4副本。

如果我透過Origin購買了模擬市民3遊戲,我還會需要註冊嗎?
不,所有透過Origin購買的將會自動註冊。

我需要擁有模擬市民4才能取得我的獎勵嗎?
是的,每個解鎖獎勵都是模擬市民4計畫中的一部分也只能用於模擬市民4中。
當您在2014年九月遊戲上市,首次進入模擬市民4時您就會自動收到您的獎勵。
當您首次啟動模擬市民4時,您的獎勵就會在建築模式分類中等著您!

那模擬市民4甚麼時候會上市?
模擬市民4將會在2014年9月上市。(臺灣/香港確認是9月2日)

模擬市民4獎勵計畫會持續多久?
模擬市民4獎勵將會在2015年12月31日截止。

此外模擬市民4的系統需求也出來囉!

模4詳細系統需求.jpg  

總而言之,跟模3差不多,只是記憶體要更多些。

那麼這篇文就先到這邊,再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