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βulletin βoard∮

 

各位好~最近都沒有甚麼時間可以打網誌

由於本人近期為了考證照所以荒廢了一陣子(被打)

也有好多的留言沒回(我會一一回覆大家的喔!)

但是今天終於可以好好打一篇了喔!

超期待小人穿那些衣服的模樣(流口水)

所以10號那天早晨我就很高興的起床安裝囉!

Diesel組合檔案大小  

才發現也很小(比凱蒂包小了些)

1.36更新檔大小

接著就開始下載1.36的更新檔

1.36更新中   

到這裡我才覺得怪怪的怎麼會是1.34升到1.36??

不知道EA又搞了甚麼鬼?

於是在更新時後我就上了巴哈一下

發現有非常嚇人的消息!

1.36好像在好多人更新後都反應會Lag之類的問題

我有點傻眼想說來不及了~

於是更新完就趕快開啟動器確認有沒有甚麼事

但我很順利的進入遊戲也沒有甚麼事說...

TS3W 2012-07-10 05-23-24-16  

不管了...先來看看Diesel組合包男生的衣服吧!

(下面這些圖片我都快弄到瘋了!!不小心按到刪除全部重做了一次)

1 2 

   ↑就是為了這一件才會想買Diesel阿!(因為看到官方小人之後才有衝動買下去)

男生  

3 4 5 6 7 8 9 10 11 12 

   ↑旁邊那個不知道打哪來的奇怪袋子= =

14 13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 

這次男小人的衣服比佔較多

褲子最合我的味因為我不喜歡褲子鬆鬆的XD

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挺休閒的!

女生的衣服

1 2 3 4 5 
上面這三件發現穿起來還不錯說:)

Screenshot-13  

6 7 

上面這三件衣服讓我最無言= =肚子那邊那一塊看起來好像"復健"器材!

 腰部復健器  

8 9 10 11 12 13 14 15 

女生上衣我最喜歡上面最右邊那件~好喜歡

16 17 18 19  

接著丟夕傢俱...很顯然的這次主要是衣服那麼傢俱真的就超少!!!!

Screenshot-12

讓我最不懂的就是上面這不知道是茶几還是瞎密??看起來應該是"魟"吧!?

Screenshot Screenshot-2 Screenshot-3 Screenshot-4 

其實呢這上面這兩個盒子甚麼都不是~就只是兩張桌子而已好失望押(以為可以掀開甚麼的)

Screenshot-6 Screenshot-7 Screenshot-8 Screenshot-9 Screenshot-10 Screenshot-11  

我只能說這簡直比凱蒂包好配很多!而且衣服款式多又比較容易找到喜歡的!

最近連EA臉書遊戲The Sims Social也湊上一腳

The Sims Social - 1

The Sims Social - 2   

也出了...一模一樣的購買物件

真的是%#@*&

如果還想更清楚的看Diesel組合的衣服可以到Diesel官網(請按這裡)

現在我就要來開始期待"異能新世紀"資料片囉!

還有還有最近請密切注意我的痞客幫將會有驚喜送給大家;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捷克斯 的頭像
捷克斯

模擬斯樂園

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Anderson
  • 整理辛苦了!
  • 不客氣(微笑)
    謝謝你的拜訪(彎腰鞠躬)

    捷克斯 於 2012/07/30 11:17 回覆

  • 美夕子
  • 整體看來比凱蒂包好搭多了!感覺男裝比女裝好看!家具也相當有質感,但才142MB也太少了吧?!"復健"器材竟然還有圖示,你真逗!
  • 是阿~因為是近為平常的衣服所以很好搭呢!
    因為Diesel本身就在賣衣服的所以傢俱部分比較少...這點有點可惜
    而且這是真的男小人衣服比較多...上次凱蒂包全都是女小人的
    當然也要為男小人著想一下囉!
    至於那個復健器材真的根那件衣服有得拼
    那件衣服它的肚子那邊好僵...
    就害我想到我同學有戴過:P
    呵呵...我好壞喔!哈哈

    捷克斯 於 2012/07/30 11:23 回覆

  • 薇琪
  • 耶...我比較喜歡甜心包耶(←一心想蓋糖果屋 XD)
    這個牌子的衣服原本就不是我的菜,
    做成物件包以後也激不起我的喜愛,
    連家具也不是那麼喜歡...
    不過我還是想等有什麼優惠組合時下手,
    我是官方物件收集狂 XD
    謝謝捷克斯的介紹和分享 :)
  • 甜心包真的有時也挺不錯的
    也燃起想要在蓋一間餅乾糖果Feel的房子感覺
    而且衣服也穿的跟人家小人不一樣特別突出阿!
    最近Origin都沒有甚麼特別優惠
    可能還要在等一陣子囉!
    我也好想要趕快特價(大叫)
    謝謝薇琪的留言窩 :)

    捷克斯 於 2012/07/30 11:28 回覆

  • 米蟲哥吉拉
  • 男生的牛仔褲...有幾件還不錯,但是最近流行男生穿緊身的褲子,有些看了很可怕...(抖
    女生那件星星的確蠻好看的,另外你說像復建的(多層次穿搭)...我想那部份的衣服需要用調色盤改吧,純色看起來的確不好看
  • 我覺得都還不錯啦~沒有想像的這麼慘...只是有些男生穿很窄的褲子真的還挺...竹竿的~
    我最喜歡星星那件真很漂亮呢!
    只不過也不能用調色盤調成點點的吧!XD

    捷克斯 於 2012/08/04 12:32 回覆

  • 米蟲哥吉拉
  • 嗯?星星那件當然不能用調色盤把星星改掉啦...不過我講的是你說像復健的那個,腹部的衣服改成非純色應該會比較好看
  • 腹部說實在的我沒有甚麼想法XD
    只是覺得懶得調將就點啦!哈哈

    捷克斯 於 2012/08/08 19:5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