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務正業做太多~多添一筆沒關係的XD

誰叫最近TS4東西太多,我都沒動力去碰TS3了(這個喜新厭舊的傢伙 

好啦~下一篇補一些島嶼天堂-救生員文章好了(圖都準備好了

不然遲早都像是會被一堆雜七雜八淹沒的部落格XD

其實我是因為小月的文章而吸引到的~再加上很久以前有玩過仙二

所以對仙劍奇俠傳印象很深刻,於是就手癢先買了仙五前傳

然後再買了仙五本傳(其實沒有本傳這兩個字怕搞混

這真的很超值!我在光南買的~一盒也才679(官方賣850)跟Sims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

那就先放圖吧!

IMG_0486.JPG  

首先先來介紹仙五本傳的好

因為這版是已經到了後期了~所以DLC全都包了~

(其實我比較不喜歡前一版的封面...那個畫風讓我有點汗顏)

IMG_0495.JPG  

感覺上就老了好幾倍!!!雨柔明明也才19歲...而且小蠻16歲被畫成2X歲了= =

1602488.jpg  

這是背面~(這還用你說!! 我還是習慣遊戲裡的那種畫風,小蠻超可愛der!

來看看內容物啦~

IMG_0487.JPG  

一抽開~又是這萬惡的黑盒子!!!好歹也包個封面甚麼的吧(囧

IMG_0489.JPG  

一打開見到了一堆東西~

恩~遊戲光碟這不用說...只不過還真小一張光碟就解決了

IMG_0490.JPG  

悠遊卡貼~

IMG_0493.JPG  

信封和信紙~ 只不過上面那個太明顯了XD 一看就知道是暮菖蘭

IMG_0491.JPG  

一本中規中矩的說明書(老實說裡面沒啥內容 不過至少比EA好心多了呵呵 

IMG_0492.JPG  

最後一張鬼東西...序號竟然貼在這張大大的紙上= = 我看了一下馬上無言

IMG_0494.JPG  

仙五就到這邊結束,換下一個前傳的~

我超愛這封面!!!瑾瑕我的愛!!!

整盒很鼓~感覺快要被撐爆了!

IMG_0496.JPG  

是背面!滿滿的字~囧

IMG_0488.JPG  

光碟~前傳有兩片DVD跟一片OST(原聲帶)

那時我剛拿到的時候有點傻眼...全新的狀態讀取面竟然有指紋= =(誰幹的XD

只不過這版是最原始的版本...1.00 還要自己更新

IMG_0497.JPG  

據說這是首批才送的便條紙~為了收藏我連撕開的不願意XD

IMG_0498.JPG  

書籤卡~ 就這麼剛好拿到了凌波跟龍溟,只有結蘿痴痴地不知道在看誰XD(厲炎哥~

IMG_0499.JPG  

明信片兩張~紙質超薄...上面是樓蘭下面是明洲

IMG_0500.JPG  

說明書一本~內容一樣都在說閒話~

IMG_0501.JPG  

這張是啟動卡~ 跟仙五本傳那張紙相比好多了 

IMG_0502.JPG  

接著呢就來說一下仙五優缺點吧!(說不好請別打我

仙五部分我覺得感覺挺空洞的~內容有點少...同樣的遊戲時間我卻感覺到怎麼好像都

在打怪@@

而且遊戲沒有辦法選擇難度,對想體驗劇情的人很吃力~

路上就一直在打打殺殺狂練等,不練的話真的就是被挨的超痛

感覺最花時間的地方就是蜀山七宮~(光是打蜀山七聖就真的想哀哀叫

光是打那隻笨龜還有蜀山七聖太武就GG了~最後面的魔翳...我還打不過= =

至於遊戲裡的體驗,進入別人的屋子真的還挺不方便的(因為視角鎖定了~

其他就大致跟仙五前大致相同。

至於仙五前傳感覺就比較像是仙五的改善版本XD

可以選擇三種難度"簡單"、"一般"、"困難"

這樣就不會要狂練等沒辦法好好體驗劇情。

多了稱號、卡片系統,光是這兩項就有好多事可以做了!

達成目標蒐集到稱號之後,就可以掛上稱號增強能力!

卡片的話,就是跟黑色包子玩一些小遊戲就可以得到了~

其他地方還是有些改善,就是進入房子內部變得比較精細,而且沒有鎖視角。

還有些迷宮也是沒有鎖視角(我比較喜歡這樣,仙五鎖起來有些東西看不到還會被嚇到!@@)

畫質部分兩代都沒有多大的變化,因為使用的是相同的遊戲引擎Renderware

之前稍稍了解了這引擎,發現竟然跟EA有關@@

這引擎的開發商是Criterien Software 那時候我就已經覺得這該不會是做賽車遊戲的那個吧

查了一下沒錯~正是Criterien Games的產物~我的媽呀...怎麼跟EA這麼有淵源XDD

以我個人的看法來說,建議要玩的話先從前傳開始

因為前傳是本傳的前20年的事情。

內容自然會跟本傳有連貫...但是會有點小修改否則會劇透

只是有些東西改得讓我有點無言XD

請看圖

這是仙劍前傳的凌波姐姐~(蜀山道長之一

5605.0.jpg  

到了仙五本傳...

screen2013_8_17_8_4_50.bmp  

差好多阿XDD 不過也沒辦法畢竟是仙五本傳先出的

真的感覺整個應該是仙五前傳變本傳,仙五本傳變後傳XDD

唯一的共同點就是...都會有人死~

本人哭過次數共計3次:

仙五本傳:哭1次

仙五前傳:哭2次

依哭哭次數來評分XD那當然是前傳讓我感覺最催淚!!

仙五本傳讓我哭的部分是:(想看的請反白)

有雷有雷請小心!!!未破者請勿反白。

這部分是姜雲凡要犧牲自己成為逆天陣祭品,來延續唐雨柔生命還有

將姜世離從女媧石中釋放出來,不料...雨柔卻突然衝出來...

 

仙五前部分呢~就是...

瑕為了幫瑾軒擋下枯木的攻擊而瀕死,在雲來石上對話的情形...

 

還有...那最後一幕

 

我承認我的哭點極低!!!! 不過每個人哭的點都不同XD 總之我超愛哭戲(太投入了

最後附上仙五前超好聽的歌曲! 仙劍夢緣

 

最後建議~真的是先買前傳比較好~劇情很豐富(爆哭戲碼又多

而且姚仙也說~仙六引擎改用Unreal Engine!

我個人也覺得很適合!而且畫質一定又會更進一步!!

這串打了好久~先這樣掰啦XDDD

arrow
arrow

    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