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一篇試玩文好久了XD 其實一直都很想寫試玩文

不過要不就因為我太懶...或者是沒有在遊戲內容上面鑽研(因為大部分我都捏完娃就關了XD

真的超想念以前超瘋的時候,一玩下去就好幾個小時~ 

現在反而是超CARE小人的需求,常常都逼自己一定要保持綠色...所以才沒勁玩吧

好啦廢話講太多了...切入正題

圖我沒有特別整理,因為有點多所以還蠻亂的,請見諒

這次捏的小人是陽光十足的救生員型男XD

Screenshot.jpg

ㄟ都~這次資料片的世界稱為"天堂島",我個人覺得跟Sunlit Tides有幾分相似

不過這個島不用出國~直接住進去就好惹

Screenshot-2.jpg

而且島相當的大! 在這四周被煙霧覆蓋的島都是要一一解鎖的。

Screenshot-3.jpg

來欣賞些美景吧! 這是在某個渡假村拍的(我唯一記得的就是這個度假村0元就可以買了XD

Screenshot-4.jpg  

這是市政府~很普通...偏醜了點(近看那個階梯我都囧了

Screenshot-5.jpg  

從至高處拍了下來...整個城鎮盡收眼底 心也飄去度假了

Screenshot-6.jpg

市中心的公園一景

Screenshot-7.jpg  

市中心色彩豐富的房子(跟Aurora Skies城鎮的那些房子是親戚?

Screenshot-8.jpg  

學校兼體育館...(這後面好像有球場,我有點不清楚了

Screenshot-9.jpg  

醫院囉~中間可以進去!不過還是標準的兔兔洞啦

Screenshot-10.jpg  

到處閒逛拍照 後面那些煙霧就是島了

Screenshot-11.jpg  

這是內建的度假村!!這間真的很豪華!!超級棒的~待會小人會入住這裡

Screenshot-12.jpg  

整個度假村的美背~

Screenshot-13.jpg  

閒閒亂拍之二

Screenshot-14.jpg  

閒閒亂拍之三

Screenshot-15.jpg  

這也是度假村之一

Screenshot-16.jpg

這是實驗室,開在有點偏僻的地方

Screenshot-17.jpg

神秘的洞洞~ 不是啦!!這是犯罪的洞穴(越描越黑

Screenshot-18.jpg

接續那個0元渡假村照片一張

Screenshot-19.jpg

這棟的感覺就很適合在Monte Vista裡面~

Screenshot-20.jpg

運動館~外面還有幾個怪樹

Screenshot-21.jpg

仔細看了一下...這到底是波羅蜜還是榴槤阿?XD

Screenshot-22.jpg

公立游泳池

Screenshot-23.jpg

景緻很好的墓園

Screenshot-24.jpg

接下來幾間都是一些內建的建築

都很有時尚現代感~

Screenshot-25.jpg

NPC的房子真的都住超好的!!!

Screenshot-26.jpg

有時我超邪惡的XD 把他們全砍了自己住進去

Screenshot-27.jpg

體驗一下裡面的格局設施之後...又搬走了XD

Screenshot-28.jpg

這間就是目前這位小人所住的房子~ 住在海邊旁

Screenshot-29.jpg

在這棟房子的附近也有這個度假村...(我忘了是不是渡假村不過好像是

Screenshot-30.jpg

這次捏得有點兇請見諒XD

Screenshot-31.jpg

在普通城鎮裡的計程車,都變成會在海裡面跑的計程船囉

Screenshot-32.jpg

這時候要跑去市政府登記救生員職業

Screenshot-33.jpg

同時也是鍛鍊身體(因為救生員如果有運動員特徵的話會比較好升職

Screenshot-34.jpg

對了~遊戲的光源並不是內建的! 是用喵神的光源補丁的MoreSunny版本。

Screenshot-35.jpg

夕陽西下~這一刻也要好好欣賞羅

Screenshot-36.jpg

在遊戲的特徵中好像也有喜歡水的這個新選項,所以他才喜歡玩水

Screenshot-37.jpg

回到家就啃東西吃

Screenshot-38.jpg

吃完趕快洗澡隔天還要上班 (遊戲裡的時間真的過太快了啦!!

Screenshot-39.jpg

一天就這麼過了~明天還要早起

Screenshot-40.jpg

於是第二天就到上班的地方去啦! 上班的地方都不一定~

Screenshot-41.jpg

主要都是在巡視海灘看有沒有人溺水

Screenshot-42.jpg

當我近看的時候才發現~眼睛被偷偷換掉成內建了(不知道可不可以調

Screenshot-43.jpg

啊哈~第一位溺水者出現了

Screenshot-44.jpg

此外呢~莫名其妙這對鬼魂特別常在

Screenshot-45.jpg

只不過常常小人都在恍神~很慢才去搭救人家

Screenshot-46.jpg

於是就這樣緩慢的走向溺水的人

Screenshot-47.jpg

救上岸之後...小人就自動退到沙灘上日光浴

Screenshot-49.jpg

不過過沒多久馬上就有人溺水了= =

Screenshot-50.jpg

我真的很好奇...如果我不去救~那麼鬼魂還要再死一次是嘛?XD

Screenshot-51.jpg

救上岸之後也溺水的老婆自己也上岸了= =

Screenshot-52.jpg

結果竟然還賞我巴掌= =

Screenshot-53.jpg

奇怪的臉附一張XD(明明是鬼魂應該摸不到我的臉阿XDD

Screenshot-54.jpg

一天過了~回家就做做運動

Screenshot-55.jpg

多努力一些就能趕快升職吧

Screenshot-56.jpg

另外也可以去海上浮淺~只不過好久好久指示條才滿囧練好慢啊!!

Screenshot-59.jpg

在工作上面也還蠻常遇到美人魚的~ 

(馬上看到BUG趕快找亮點XD)

Screenshot-60.jpg

這張是住在...那個豪華飯店裡

住最貴的XD

Screenshot-61.jpg

在房裡擺設很簡單~ 但是我覺得我最喜歡的家具就這間浴室吧!!

Screenshot-62.jpg

肚子餓就去拿東西吃 無限拿取 自助吧吃到飽

Screenshot-63.jpg

也可以去找些奇特的東西吃 甚麼鳳梨香蕉的XD 阿人還沒跑好~

Screenshot-64.jpg Screenshot-65.jpg

另外一面呢~ 在邊邊可以坐上去喝飲料

Screenshot-66.jpg Screenshot-67.jpg

這杯看起來超清涼的~

Screenshot-68.jpg

綠水晶小湯匙耶!!

Screenshot-69.jpg

這個東西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好~瀑布吧~可以進行互動

Screenshot-70.jpg

水溜滑梯!!之前MTS也有人做不過官方總算是出了~

Screenshot-71.jpg

過沒多久我又搬家了XD 搬到了一間木屋吧 在頂樓放了個籃球場

Screenshot-72.jpg

這個表情 害我想到米粒....VMA看完的後遺症 

Screenshot-73.jpg

1229844_10151519636950736_1749201884_n.jpg  

當然這不知道是在驚幾點的XD

Screenshot-74.jpg

球要K到頭囉XD

Screenshot-75.jpg

晚上就來烤烤火~ 我最愛烤棉花糖惹!!

Screenshot-76.jpg

每天早上打個籃球是例行公事(不過我本人連籃球都不會打XD

Screenshot-77.jpg

這位...算是我的常客XD 在大家遊戲裡都還蠻常溺水的

這個人好像叫馬修甚麼果的

Screenshot-78.jpg

腤在講話他就自動跑到水裡去...待會一定要溺水就是了= =

Screenshot-79.jpg

不出所料...他很需要人家超強的喇雞XD

Screenshot-80.jpg Screenshot-81.jpg

超激情的熱吻XD

Screenshot-82.jpg

放這麼大幹嘛啦XDD

Screenshot-83.jpg

還有做心肺復甦術~動作做的超像的!

Screenshot-84.jpg

升等之後~就會戴上墨鏡!整個超酷的!

Screenshot-85.jpg

這次救上岸的好像真的是煞到我家小人lol

故意裝死~

Screenshot-86.jpg Screenshot-87.jpg Screenshot-88.jpg

請看看他的眼睛!!!XDD

Screenshot-89.jpg Screenshot-90.jpg

後~好煩XD 一堆男的煞到了

Screenshot-91.jpg

喔喔~快點我不行了!!! 我需要你的愛

Screenshot-92.jpg Screenshot-93.jpg

喂~!!我吃毛了...

Screenshot-94.jpg

美人魚游泳的模樣~

Screenshot-95.jpg

好幾次想要跟美人魚高官~不過要想要自己變美人魚要好久...

Screenshot-96.jpg

拋泳圈給落水者~

Screenshot-97.jpg

累了就在沙灘上休息囉~

Screenshot-98.jpg Screenshot-99.jpg  

大概上只能弄到這了...

因為存檔壞掉了= =  

剛開進去遊戲裡沒多久...遊戲就當掉彈出了囧

所以忍痛把存檔刪掉了

所以就把這些圖湊成這篇了~謝謝大家觀賞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